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共叙普惠乡情

2019年05月17日 10:29:4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春末夏初沁心怡,相约西子品乡情。5月16日上午,位于杭州市保俶路上的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内人头攒动,“湖州月”德清专场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德清县政府向德清农商银行授予“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德清农商银行向德清县供销社授信10亿元,杭州联合银行、德清农商银行向德清在杭商会联合授信30亿元。

  本次德清专场活动为期五天,5月16日至20日,共有3大主题11场活动陆续开展,内容涵盖金融服务、创新创业、人才交流、乡风体验等。活动期间,德清农商银行不仅把德清的农特产品搬到杭州,让杭州市民朋友了解德清、喜爱德清,也邀请在杭的德清乡贤汇聚一堂,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丰收驿站是浙江农信“一站式、多功能、综合性”的金融便民服务店,具有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五大功能,可为老百姓提供100多项金融服务。目前,全省共有11000多家丰收驿站,服务客户达3000多万人。

  此次全新打造升级的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除了集齐“五位一体”的金融便民服务功能之外,还兼具展示窗口功能,每月以省内一个地区为主题、推出当地正宗风味农产品。浙江农信希望借此平台依次展示全省各地农信机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成果,推介民俗文化、农副产品等,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之前已推出“衢州月”、“温州月”活动,接下来还有其他地区产品陆续进驻展示。

  (孟文沈灿艳)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