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工行蝉联中国企业品牌价值榜首

2019年05月17日 10:44:5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近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在上海正式发布。中国工商银行以2931.2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中国企业品牌价值榜首位,这是工行自2014年以来第四次位居榜首。

  据了解,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范围包括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技术创新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其中,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主要面向我国具有产业优势、占国民经济生产总值比重较高、品牌建设基础较好、品牌评价条件成熟的相关行业。评价依据13个行业的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对企业进行独立评价打分并最终得出品牌强度系数(包括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无形资产)和品牌价值。工商银行凭借稳健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市场表现,在“品牌强度”和“品牌价值”两项指标中均表现突出。

  工商银行自成立以来,依靠卓越的服务和良好的经营业绩,不断积累品牌资产,持续提升品牌价值,从中国本土家喻户晓的“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品牌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银行品牌。除了来自本土的认可,工商银行在多项权威国际榜单上也有着稳定、优异的表现。截至2018年末,工商银行已连续六年位居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以及美国《财富》500强商业银行榜单的前列,并连续三年位列英国Brand Finance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前列,展现了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由国家质检总局发起,是一项面向中国自主品牌的价值评定活动。今年参与品牌价值评价数量近1300家,发布品牌数量近600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超过7.4万亿元,成为我国企业不断优化升级、提升品牌价值的有力见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