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年05月17日 15:38:54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近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调查问卷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分解任务目标,抓好工作落实。

  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兴业银行宁波分行通过对现有的业务产品进行梳理评估,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成效,积极通过流程再造、系统优化以及政府大数据信息运用等途径实现“最多跑一次”或金融服务品质提升,实现产品办理次数明显减少、时间明显缩短或材料明显简化。

  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坚持质量、效益、速度、结构协调发展的理念,争取客户最大的满意,以客户的满意为关注焦点,并寻找任何可能的改进机会,以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为奋斗目标。

  (王颖)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