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人贷款中心昨日揭牌开业

2019年05月17日 16:20:47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人贷款中心的成立,是我行全面推进客户集约化、专业化经营的重要改革举措,是我行继大客户直营、金融机构客户直营、六大中心建设之后的重要体制创新。”昨天,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成功举办个人贷款中心开业揭牌仪式暨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何卫海在揭牌仪式上透露,自4月8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人贷款中心在杭州钱江新城开业试运行以来,已办理个贷业务超6亿元,累计发放贷款超1亿元,实现了良好的开局。

  都市快报记者林司楠

  推进业务集约化、专业化、规模化经营

  经过在浙江区域市场的多年深耕,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人贷款规模已经突破700亿元,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品牌和声誉。为进一步推动零售信贷业务快速发展,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人贷款中心昨日起正式营业。

  据介绍,个贷中心将通过专业团队的集中业务经营,以全新的业务运营模式,推进业务集约化、专业化、规模化经营,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客户体验,树立良好市场口碑,为业务快速提升再注入新的、更强的动力。

  与八家大型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现场,浦发银行总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潘耀东与杭州分行行长何卫海共同为分行个人贷款中心揭牌、庆祝,杭州分行副行长俞军分别与八家大型房企领导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从2011年与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合作以来,无论是对公贷款、个人按揭、账户结算等业务都取得了双赢,今天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贷中心成立,全新的按揭业务运营模式起航,我们期待双方深入合作,继续扩大和提升业务。”碧桂园浙江大区资金总经理谢进对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贷中心的未来充满期待。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贷中心一个多月的积极探索,也获得了浦发银行总行的肯定。潘耀东总经理表示,总行全力支持杭州分行先行先试,并将会同分行共同总结经验,向全行推广。

  扎根浙江25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始终致力于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成长,是一家在浙江综合排名靠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后续将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和零售业务服务优势,对接各项战略举措,争取更多资源,实现银企共赢,为浙江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都市快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