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阿里健康获阿里与蚂蚁金服22亿港元投资

2019年05月23日 15:25:09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姚倩)5月23日,阿里健康发布公告,公司与主要股东阿里巴巴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Ali JK、蚂蚁金服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Antfin订立认购协议,Ali JK、Antfin将分别以认购价7.5港元认购2.424亿股、6057.6万股。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2.716亿港元。

  根据公告,阿里健康大力发展医药健康产品及服务销售业务,打造互联网医疗平台,并致力于开拓发展消费医疗业务。2018年若干次的活动以内部现金投资,而其他活动则以贷款投资,后者涉及显著利息开支,此次认购事项将让阿里健康筹集资金,以扩充业务营运,维持健康的现金状况,同时使借贷以及利息开支保持于低水平。

  阿里健康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拟将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贷款、为持续业务营运及拓展提供资金、完成过往承诺投资以及未来策略性收购事项(如出现合适机会)。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