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连连支付跨境平台战略落地

2019年05月24日 09:37:1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记者日前获悉,连连支付将推出“嗨Pay狂欢季”活动,豪掷3000万元补贴卖家,将跨境收款费率降为“0”,开启跨境收款“零费率时代”。

  连连方透露,从2019年5月6日起,亚马逊平台上的卖家凡是绑定连连跨境收款账户,每入账1个新店铺,即可享有60天免提期,从6月3日起,每入账1个新店铺,即可享有10万元免提额,整个活动期间,卖家最高可享受全年0费率。若算上eBay、Wish,连连支付首次在中国卖家汇聚的全球三大电商平台上实现了跨境收款“0费率”。

  据了解,连连立足支付,提供增值服务,着手开发跨境电商服务线上交易平台LianLian Link。通过将传统线下的、零散的跨境电商服务在线化、数字化,让卖家获得性价比更优的服务,实现整个行业的降本增效,同时加速跨境电商新生态的构建。连连支付CEO潘国栋表示,连连正在从跨境支付进入跨境电商服务领域。本报记者何飘飘通讯员雷大局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