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耕耘四载 “租”赢未来

2019年05月24日 11:20:20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2015年5月,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赢租赁”)在宁波成立,经过四年发展,逐步成长为一家具有专业影响力和特色辨识度的金融租赁公司。截至2019年4月,永赢租赁资产总额超过200亿元,宁波地区累计投放项目超过70亿元,先后荣获“中国快速成长金融租赁公司君鼎奖”“最佳普惠金融服务机构”“鄞州区大力鼎奖”等荣誉。

  聚焦民生:为实体经济提供原动力

  永赢租赁紧扣地方经济动向及城市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融资租赁集融资与融物于一体的特性,加大对公共交通、污水处理、文化旅游等项目的支持力度,为民生产业、绿色产业等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持续推动宁波地区公用领域建设。开业以来,永赢租赁累计购置新能源及传统能源公交大巴近千辆,并助力市、区、县级供水区域更新供水设施、发电设备以及管网,助力4A级、5A级景区优化基础设施及附属设施,助力污水处理厂提升处污能力。

  关注重点:为小微企业注入强心剂

  小微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此,永赢租赁结合宁波区域实情,设立零售金融租赁部,配置宁波地区专职团队,持续提高服务能力;探索融资新方式,应用特色产品满足企业设备采购与售后回租需求,并通过预留额度、费率折让,保障项目投放;加大活动推广,联合各区经信局、行业协会及智能制造设备厂商,开展政策宣导、产需对接等专项活动,协办2018中国塑机发展创新峰会并多次参展成套设备专业展会。开业以来,永赢租赁累计服务宁波企业超200户,投放项目200余个,切实解决了宁波地区小微企业在设备引进、技术革新等方面的难题,为小微企业实现机器换人、产能提升及产业升级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行稳致远:为区域发展注入新动能

  面对新趋势、新挑战、新机遇,永赢租赁将坚持稳健经营、科学管理、特色发展、高效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业务发展、资产经营、风险控制、人力资源、金融科技、内部管理等方面的竞争力,为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积蓄动能。同时,永赢租赁将围绕国家及地方产业政策导向,依托股东宁波银行的品牌、网络、客户资源和市场优势,立足宁波,放眼全国,继续深化“民生工程、智能制造、零售租赁、厂商租赁”四大板块发展路径,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继续落实政府经济方针,加大对重点项目支持力度;继续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技术革新、产能扩容。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