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农行宁波分行 银税直连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9年05月24日 11:20:20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为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支持小微企业发展,5月10日,农行宁波分行推出线上银税互动小微融资产品“纳税e贷”,开创“以税获贷”的融资新模式。截至5月15日,已为246户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1.34亿元。

  “不用提供纳税证明、财务报表、银行流水这些纸质资料,点点手机就能申请到贷款,真的很方便。”在农行姜山支行,首次办理农行“纳税e贷”的宁波永灵铁路配件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励先生,在客户经理帮助下当场就获得了100万元的贷款。

  据农行宁波分行有关人士介绍,“纳税e贷”通过对接税务系统实现银税信息直连,经企业授权即可获取企业的真实税务信息,并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多维度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从企业历史海量税务数据中快速找到关键因子,进行筛选分析和评价,实现客户精准画像,将信贷模式由传统人工识别转换为数据驱动。

  该产品主要服务诚信纳税小微企业,只要经营2年以上、近12月纳税大于1万元,纳税等级B级(含)以上,近两年无纳税失信记录的小微企业均可贷款。企业无需提供抵押、质押担保,通过农行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即可申请,最高100万元。“在线申请、实时审批、自主提款、自助还款”的全流程网络化信贷服务模式,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的同时,让企业无需再跑银行办理,大大提升了企业“最多跑一次”的金融体验。

  (陈芋荣张融)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