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 2.5亿投资菲律宾熊猫债

2019年05月24日 11:20:20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5月15日,兴业银行中国香港分行通过债券通成功投标菲律宾共和国2019年第一期人民币债券,投标金额为2.5亿元(人民币,下同)。此次成功投资菲律宾熊猫债,是该行扩大“一带一路”人民币离岸业务的又一积极探索。

  本次债券由菲律宾共和国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发行规模为25亿元,期限3年,收益率3.58%。该债券被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授予AA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债券发行主体菲律宾共和国的穆迪评级为Baa2,展望稳定;标普评级为BBB+,展望稳定;惠誉评级BBB,展望稳定。

  近年来,兴业银行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结合自身业务禀赋,不断深入推动自身业务的国际化,发挥金融的融通、融合、共赢作用,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特色金融服务。据统计,近年来兴业银行参与的“一带一路”建设项目达481个,累计投放贷款532.61亿元。(王颖)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