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浙江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4:36:5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梅琳

  近日,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杭州召开全省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会。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各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宣传部门负责人,各地市协会宣传工作负责人近100人到会参加,浙江银保监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神,详细解读和宣导了浙江省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根据方案,在整个活动期间,浙江保险业将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活动主题,共同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保险五进入”“放心金融消费”系列电台宣讲、中国保险大讲堂巡讲、开放日等系列宣传活动。

  会上,浙江银保监局相关负责人对做好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二要积极组织,全员参与;三是鼓励创新,加强融合。同时,对各地市行业协会也提出了要群策群力,积极发动,全员参与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会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行业和地域资源优势,借用好活动平台和各类宣传平台,激发上下联动、内外共鸣、合力推广之势,确保活动做到有特色、有规模、有效果。通讯员 梅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