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瑞丰银行推出“1+9联盟”服务

2019年06月21日 09:31:1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日前,在绍兴市柯桥区华舍街道亭西村经营磨毛加工厂的廖先生,来到瑞丰银行总行营业大厅,只用半天不到的时间,就办好了房产不动产注销抵押、登记及信贷全套手续,贷到了50万元流动资金。这主要得益于该行推出的“1+9联盟”服务制度。

  前不久,瑞丰银行与当地公安、教体、人社等9个部门“联姻”,推出了10余项银政便民服务制度。与以往不同的是,“银政联盟”通过设施一体化、数据线上化、人员协同化,打通了政务服务、金融服务以及线上与线下之间的“鸿沟”。以不动产抵押注销和登记服务为例,瑞丰银行在营业大厅设立不动产登记服务站,可直接办理不动产抵押、注销的受理工作。

  与此同时,瑞丰银行与柯桥区市场监管、税务局等职能部门合作,把政务自助机具请进了银行大厅,为新企业提供从注册登记到账户开立、网上银行、结算等服务的“一站式”综合服务。瑞丰银行还与人社、医保、教体等部门合作搭建起互联网统一支付平台,推出“社保云”项目。

  “银政联盟”在服务实体领域也发挥了作用。柯桥区经信局和瑞丰银行签订“小微企业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瑞丰银行每年投放信贷增量资金20亿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钟伟王吉奇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