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世界献血日,建德民警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9年06月21日 09:31:1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人民警察爱人民!”6月14日,世界献血日,浙江省中医院迎来一位名叫吴水林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用满腔热忱和实际行动,向一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人捐献造血干细胞。

  47岁的吴水林是建德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一名普通的辅警,24年来,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先后获得建德市“我身边的雷锋”、杭州市公安局一等治安荣誉奖章、连续三年的“杭州市公安局优秀协辅警”和“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47岁,这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属于大龄了。

  6月10日,吴水林在刚刚完成今年高考的儿子陪同下,前往省中医院注射造血干细胞动员剂。14日上午他在省中医院撸袖献髓,成为浙江第38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于伟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