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

2019年06月21日 16:26:3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近日,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号召,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兴业银行宁波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专题宣传,全辖各级机构积极开展全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该行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当日向信贷客户发送提示短信共计11816条,提示客户珍爱信用记录,并得到了客户的反馈,表示会了解并维护自身信用记录。同时,各营业网点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有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氛围,促进社会公众维护自身信用权益,在信用活动中形成良好习惯。

  此外,该行开展征信宣传“三走进”活动,通过走进公司、走进学校,走进社区等,以丰富的资料、详尽的讲解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征信知识传达给广大老百姓及企业主,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该行还将继续在辖内开展专题宣传活动,集中性、全方位地展示征信体系支持小微和民营企业融资的重要作用,推广如应收账款质押融资、动产融资等依托信用融资的产品与服务手段,加深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识、理解和重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王颖)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