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宁波银行快审快贷:额度最高1000万元,最长10年有效

2019年06月21日 16:26:3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陈总是鄞州区某设备制造企业的实际经营人,经过多年打拼,现在企业每年产值约2000万元。但企业的货款账期长,资金链较为紧张。不久前,陈总接到一个新订单,却让他喜忧参半,因为要完成这个订单,现有的生产线产能不够,需要新增一条生产线,但目前资金缺口较大,同时资金占用时间也比较长。这该如何是好?要放弃这个扩大生产的绝佳机会吗?陈总为此茶饭不思。

  一次偶然的机会,陈总从朋友那边听说,宁波银行的抵押类贷款产品,一次授信最长10年有效,额度最高1000万元,抵质押率最高可以达到100%。对于陈总来说,该款产品就像是给他量身定制的。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联系了宁波银行业务经理,打算咨询融资产品。宁波银行业务人员通过实地走访陈总的企业,了解到该企业这几年经营稳健,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于是详细向陈总介绍了宁波银行的融资类产品。陈总当场就表达了合作意向,同时对宁波银行“快审快贷”产品非常感兴趣。该产品最快能够实现一日内完成评估及审批,三天内放款,完全契合他的需求。当日,陈总就提交了申请“快审快贷”需要的材料。

  没过两天,宁波银行业务经理就打电话告知陈总,他已获批1000万元的额度。在贷款额度生效后,宁波银行业务经理上门指导,如何在线上操作提款、还款以及相关的注意点,让客户在需要资金时进行在线提款、还款操作。陈总连连称赞,对宁波银行的产品、效率和服务都非常满意。之后,陈总顺利地接下这个大单,新增一条生产线,为他解决了扩大生产后的资金后顾之忧,抓住了本次发展的机遇。

  近年来,随着中小企业金融需求升级,在国家政策倡导下,在金融管理部门指导下,宁波银行立足小微企业客户需求,坚持产品创新,不断满足小微融资需求。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开发推出“快审快贷”“贷易融”等涵盖多种担保方式、融资期限和还款方式的贷款产品,较好地满足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今后,宁波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各级政府、金融管理部门支持小微企业的政策措施,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为己任,继续推进管理革新和产品创新,持续优化和创新融资产品,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品质,致力于打造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品牌,大力缓解区域内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同时打造成为小微企业现金管理专家、小微企业国际结算特色银行,持续推动小微企业发展。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