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第五届"融创东南·百日百马"钱塘江畔开跑!

2019年06月24日 10:12:00 来源: 作者:林洁 项捷 徐文峰

  江风轻拂面,奔跑在此时。6月23日清晨,钱江世纪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循声而去,定睛细瞧,原来是一场即将开始的马拉松!他们将从钱江世纪公园婚庆广场出发,沿着最美跑道开始一天的征程。

  从2015年开始,为了展示浙江企业家的新形象,也为了倡导更多人在坚持不懈的跑步中释放激情,由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户外协会和杭报集团·快房传媒一同发起的一场特殊城市马拉松接力跑,完成连续100天100个半马的极限挑战,故名“百日百马”。经过四年,“百日百马”已经成为杭州跑步圈中颇具影响力的“体育盛事”。目前,百日百马聚集了全球近20000多位跑友陪跑,影响人数超过20万,所有跑友累计总跑量超过87万公里,长度相当于绕地球21圈。

  本次跑马路线设置在滨江樱花跑道,贯穿滨江核心以及钱江世纪公园,紧邻2022年的亚运主会场。从6月23日开始的100天里,跑友们将通过每天21.0975公里的奔跑,深切感受“拥江时代”的繁华以及亚运主场的美好。

  记者了解到,今年首跑的领跑者和“百日百马”渊源颇深。杭州宝润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飞先生和杭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周佳女士共同担当了今年百马头棒的任务。

  作为“百日百马”发起人之一的,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户外协会的会长赵青松感触很大。“‘百日百马’活动影响力变得越来越大,已经成为广大跑友们一年一度的‘体育嘉年华’,甚至每年都会有跑友主动询问活动举办的时间。”对于“百日百马”取得的成绩,赵青松表示,跑友们之所以对“百日百马”如此厚爱,一方面是因为活动组织有序,另一方面主要源于人们对释放工作压力以及健身塑形的巨大需求,在跑步的过程中,人们可以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记者   林洁   通讯员  项捷 徐文峰)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