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台州月”路桥专场昨启动

2019年06月24日 15:19:52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许峰王茜

  “活力新区开路架桥百晓普惠助农兴商”!6月23日上午,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台州月”路桥专场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动。

  丰收驿站是浙江农信大力发展全方位普惠金融,建设全国一流社区银行的重要载体。而活动所在的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更是丰收驿站的升级版,不仅集齐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等“五位一体”的金融便民服务功能,也是展现地方特色和对接在外乡贤的省级平台。

  “这车是路桥造的啊!”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门口的领克汽车成了现场的“吸睛”利器,展厅内的智能马桶、无叶风扇、清洗机等路桥制造,更让市民应接不暇。

  除此之外,路桥灰雕、十里长街、游艇小镇、沃尔沃小镇等历史与现状的展示,不仅收获了现场市民的视线,更勾起了在杭路桥乡贤的思乡之情。

  乡情正浓之时,来自家乡的银行也带来了发展的助力。活动现场,路桥农商银行与杭州联合银行签订战略协议,共同为杭州路桥商会授信10亿元。

  “乡贤作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重要的服务对象。”路桥农商银行董事长金时江说,他们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好“金融+乡贤”力量,搭建家乡银行与在外乡贤的沟通桥梁,为广大乡贤提供定制化服务,助力乡贤创业创新更上一层楼,一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看乡贤服务队走访展示、听台湾高校学生海峡两岸小微金融论坛成果的实习项目汇报……据了解,此次“台州月”路桥专场通过金融活力、青春活力、公益活力、商贸活力、文化活力五大板块,以海峡两岸实习基地建设、乡贤座谈会、学生青年论坛、文化路桥等系列活动,展现路桥活力、共忆家乡景、欢叙家乡情。

  近年来,路桥农商银行做实支农支小,深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造福地方百姓,取得了良好成效。数据表明,在路桥,每10户中就有8户获得路桥农商银行的贷款授信,贷款支持覆盖率达47%。

  省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路桥农商银行近年来普惠工作有目共睹,“支农支小”覆盖率均居当地金融同业首位;全省首创的“社银联通”工程,实现百姓从“最多跑一次”到“就近跑”“不用跑”;“金融网格管理”“百晓系列服务”等普惠金融服务,堪称行业标杆。

  此外,作为浙江农信践行省委“三服务”主抓手的丰收驿站,路桥不仅已经建成了262家,更与路桥区委组织部一同合建红色丰收驿站116家,融入党建、政务、金融、法律、代跑等服务元素,真正把丰收驿站打造成家门口的便民银行。

  “‘聚心信行,惠泽百业’,这是我行长期践行的经营使命。”金时江说,他们期盼通过本次活动,与大家深入交流互动,探讨合作机遇,共享发展成果,真正把家乡银行的便捷金融服务延伸到大家身边;而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普惠金融,全面推进服务实体更进一步、深化改革更快一步、强化创新更深一步,携手共创家乡美好明天!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