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 嘉善专场相约西子湖畔

2019年07月19日 10:31: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7月15日,浙江农信丰收驿站旗舰店“嘉兴月”活动嘉善专场在西子湖畔开幕。现场举行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党建联盟合作签约。嘉善农商银行分别给予嘉佑农业、宏联食品、沈月秀等企业及个人2000万元、2840万元、30万元“三服务”授信。同时,举行了在杭嘉善企业家联络官聘任仪式,杭州“善青”乡贤联谊会揭牌。

  据介绍,截至今年6月末,嘉善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达269.2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162.38亿元,存款、贷款、涉农贷款、小微企业贷款等4个领域均居县域银行业首位,获得全省农信系统“十强”行(社)、全省农信系统“十强”支农支小单位等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富有嘉善特色的盘扣、陶艺、版画等工艺美术品及特色美食,吸引了市民驻足。

  本报记者赵琦徐军通讯员周孙康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