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江工行:为地方实体经济转型贡献金融“财”智

2019年07月19日 11:06:2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浙江分行党委紧跟中央统一部署和总行党委要求,坚持四个“贯彻始终”,边学、边调、边查、边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据悉,该行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深入贯彻实施融资畅通工程,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用金融的力量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随着学习不断深入,工行浙江分行沉到基层跑调研、瞄准症结查问题,确定82个调研主题、征集各级党组织意见建议44条、召开2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行内干部员工代表意见74条、选取175名基层党员员工代表在线征集意见建议191条等务实成果涌现。内容涵盖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增强零售普惠服务、深化网点减负工作、更加有效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方面面。

  在此基础上,该行党委深入践行“抓落实”的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边学边改、边调边改、边查边改,尤其是把整改落实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让员工和客户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如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坚持“立足浙江、服务浙江”的定位,按照“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支持民营和小微发展战略不动摇。近日,该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0000亿元大关,资产质量、经营结构等指标继续呈稳健发展态势。下阶段,工行浙江分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在信贷保障和金融服务中的主力军作用,为浙江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金融“财”智。钱江晚报记者吴恩慧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