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鄞州银行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19年07月19日 16:09:34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为助力我市垃圾分类推广,鄞州银行近日全面开展以“鄞领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和“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社区居民传播环保理念。

  线上创新互联网模式,扩大普及范围。目前,鄞州银行手机银行用户数量达62.77万户,开展线上垃圾分类普及工作范围广、效率高、影响力强。一方面在手机银行主页中展示“鄞领美好生活·同护公共环境”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内容;另一方面在微银行端推广绿色环保答题小游戏。两个阶段的线上活动点击参与量为6.3万余次。同时,鄞州银行通过开展“鄞领美好·共护环境”线上1元购环保产品的主题活动,宣传环保理念。目前,已有4910名用户参与其中,兑换礼品5000余件。

  线下汇聚精准力量,扎实推进社区宣传。鄞州银行除了在各支行网点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开展厅堂微沙龙外,还动员20家支行在所辖的海曙、鄞州、高新、北仑四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通过线下面对面讲、手把手教的宣讲方式,结合现场模拟投放垃圾和有奖问答的互动,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

  (王瑾姜佳玲)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