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证券  -> 正文

科创板今日开市 中国资本市场进入新时代

2019年07月22日 14:10:51 来源:央视网 作者:

  7月22日,科创板首批25家企业股票将正式开始交易。科创板有望成为中国企业核心技术创新的动力源之一,成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助力。这标志着中国科创板大幕正式开启,中国资本市场进入一个新时代!

  截至目前,上交所已制定并发布科创板相关业务规则、指南、指引、监管问答等30多项,科创板规则体系基本齐备。此外,涉及上市交易的相关业务系统均已上线并平稳运行。

  上交所提示,与主板相比,科创板在前5个交易日放开涨跌幅限制、引入价格申报范围限制、优化盘中临时停牌机制、市价订单设置保护限价,投资者需要注意新的交易机制,注意交易风险。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央视网)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