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瑞丰银行为轻纺城贷款2.1亿

2019年07月23日 09:04:4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这下帮了我们大忙了,这么快就拿到30万元的信用贷款。”日前,在湖南商会和瑞丰银行“普惠金融”签约仪式上,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湖南籍商户吴先生顺利拿到了授信贷款。

  “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我们商会关注的热点,商会希望通过牵线搭桥,为经营户、企业提供融资渠道。”中国轻纺城湖南商会会长曹建梅说,目前湖南人在柯桥经营企业400多家,主要涉足轻纺产业、化工、装饰等行业,其中很大部分都是中小企业,湖南商会和瑞丰银行就“普惠金融”签约后,商会会员可以申请“纺城信用贷”,获得相应的资金支持,拓展更大的经营空间。

  据了解,中国轻纺城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纺织面料专业批发市场,区域内有7万余家小微企业、近3万户的市场经营户,小微信贷需求十分旺盛。针对市场商户抵押资产稀缺、担保落实困难的实际情况,瑞丰银行按经营情况、家庭情况、社会情况等三类情况对商户分类赋分,创新性地对经营年限、诚信指数、子女是否随迁、银行征信等情况赋予不同分值,推出了“纺城电商贷”等60多款金融产品,目前已为350多个经营户发放2.1亿元贷款。

  钟伟陈丹梅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