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诗臻泊助力韩国洲际小姐全国总决选

2019年08月15日 09:32:2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8月13日晚,韩国洲际小姐选拔大会全国总决选在宁波上演。26名佳丽登台亮相,最终决出5位优胜者。此次参加总决选的佳丽们,都是从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冠亚军。据了解,韩国洲际小姐选拔大会发展至今已有50年左右的历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广泛知名度。

  期间,本次大赛的承办方诗臻泊创始人、上海善真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向哲与观众分享化妆美容行业的感悟,他表示,作为化妆品行业新锐,诗臻泊传递的价值观“真·善·美”与韩国洲际小姐选拔大会所追求的完全一致。诗臻泊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2亿营业额的业内神话,离不开品质过硬的产品。“一直以来,我们对于产品的标准可谓苛刻,所推出的产品都是直接对标国外顶尖化妆品品牌。在追求高品质的同时,我们更坚持用心对待每一位消费者,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车向哲说道。

  据了解,诗臻泊是上海善真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护肤品牌,以“真·善·美”作为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以天然、温和、先进的科学护肤方法,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通过美容院给予消费者安全、专业、有效的护肤体验,为亚洲女性提供全方位系统性护肤解决方案。

  诗臻泊认为,唯有真,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在本次大会中,诗臻泊总经理金珍煕先生为全场带来关于诗臻泊产品的设计理念与开发初心。金珍煕先生表示,诗臻泊一直以来都以围绕客户需求,解决顾客问题为出发点,不断研发适合亚洲女性的护肤品,用心提升使用体验,帮助女性更好掌控自身肌肤命运,绽放自身魅力。正是凭借这份专研品质的“决心”与全心服务的“真心”,让消费者感受到诗臻泊的“用心”,因此才能赢得其对诗臻泊的“信心”。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诗臻泊新品发布会,诗臻泊培训企划部总监安迪老师为全场带来专业详实的产品讲解。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安迪老师让全场来宾对诗臻泊每一款产品的特点及功效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对于诗臻泊产品独具的先进性与高效性有了深入认识。

  本次赛事的5位优胜者也将担任诗臻泊品牌形象宣传大使,为此次韩国洲际小姐选拔大会全国总决选画上圆满句号。

  本报记者徐璐璐

[编辑: 甘玲]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