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证券  -> 正文

科创板企业上市 已为律所贡献上亿收入

2019年08月16日 08:34:1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在资本市场上,律师事务所作为中介机构,与保荐券商和会计师事务所一同为首发(IPO)项目保驾护航。在科创板横空出世后,此前在IPO业务方面具有优势的律所及律师团队收获满满。

  从目前已上市的28家科创板企业来看,其付出的法律费用合计1.07亿元,平均每家383.69万元,均价略高于近期主板上市企业。

  对此,有法律人士表示,对证券法律市场来说,科创板带来新一波的增长点。律师工作的收费水平需要综合各方面因素而定,例如企业上市的难度、企业规模、体量、性质等,因此很难去做横向比较。从目前工作量情况看,与收费水平还是比较匹配的。闫晶滢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