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农行宁波市分行开展灾后驰援工作

2019年08月16日 14:49:41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在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期间,农行宁波市分行提前防范,落实防台抗灾各项措施,各单位员工风雨值守,有效应对灾情险情,努力将台风带来的损失降至最低。

  8月12日,在了解到百丈街道部分社区积水退却后仍有较多淤泥和垃圾杂物后,农行宁波市分行及时组织了20多名行内志愿者,参与社区的排水清淤工作,在与社区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努力下,帮助社区恢复了往常的整洁。

  陈芋荣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