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兴享票据池”为企业纾困解难

2019年08月16日 14:49:41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随着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日益发展,电票结算已成为企业之间重要的结算工具之一。受到票据期限、票据金额、票据信用不匹配等原因,部分企业在收付票据时票据的使用便利性不足,票据存在小银行、小面额、余期短等状况,导致部分企业存在一定票据管理上的困扰。

  兴业银行“兴享票据池”,作为该行突出的市场票据产品,入池便捷、出票灵活、额度实时掌控,电子化、智能化、线上化为企业解决票据管理需求。尤其是集团票据池,通过向集团提供票据质押融资、票据托管融资等涉及票据保管、托收、融资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解决集团在购销活动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帮助集团及下属企业实现票据资源的统筹使用,旨在为集团提供票据集中管理平台,降低企业财务成本,提高企业票据资金周转灵活性。

  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已陆续为客户对接集团票据池业务,“兴享票据池”旨在为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王颖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