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鄞州银行加入SWIFT支付控制系统

2019年08月16日 14:49:41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近日,鄞州银行加入SWIFT Payment Controls Service(PCS)支付控制系统,成为中国农商行中率先选用SWIFT服务进行支付安全控制的银行。

  SWIFT Payment Controls Service(PCS)即支付控制服务,是SWIFT客户安全计划项目(CSP)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为了帮助SWIFT会员银行加强防范跨境支付欺诈的能力。通过对银行发出的跨境支付报文进行实时监控和智能分析,该服务可以自动识别异常支付业务并予以报警或拦截。

  作为商业银行风险控制方面的优秀代表,鄞州银行一直以来注重金融和科技的有效结合,已逐步发展成为在区域乃至全国范围内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地方金融机构。自2018年10月19日全面上线SWIFT gpi后,跨越式地提升了跨境汇款效率和信息透明度。为进一步提升跨境支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鄞州银行决定加入SWIFT支付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任灵微)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