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浙江省连云港商会在杭成立

2019年08月19日 08:58:1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8月18日,浙江省连云港商会在杭州成立,这为浙江省和连云港市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对两地的经济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标志着两地合作交流又上新台阶。

  连云港市相关领导致辞时说,浙江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在充分发挥国有经济主导作用的前提下,以民营经济的发展带动经济的起飞,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浙江经济”。聚集了大量优质的资金、技术和人才等要素,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绝佳机遇。顺着时代发展的潮流,越来越多的连云港人南下来到浙江,扎根于浙江,精诚团结,奋力拼搏,艰苦创业,在浙江大地上创造出一个个别样的精彩。

  中儒资本执行董事王锐当选首届浙江省连云港商会会长。王锐表示,商会将引导会员企业继续发挥现有产业优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同时更加注重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集聚资金、汇聚人才、整合优势,参与更大投资规模、更高产出效益的产业发展,增强会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为浙江省和连云港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报记者  孙常云

[编辑: 甘玲]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