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Run!火石创造 为健康加速进行到底

2019年08月19日 09:16: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8月18日,充满朝气的早晨,热情四射的“火石橙”在杭州钱塘江边钱江龙射潮广场集聚,共同迎来火石创造4周年生日。

  在火石创造创始人的带领下,大家在杭州滨江最美“紫薇大道”前行,尽揽钱塘江景;尽情释放“加速医健创新创业,人人享有健康生活”的使命激情,彰显火石人的风采。

  奔跑途中,大家专注路线目标,挥洒汗水、陪伴向前;抵达终点后,共同收获喜悦。

  工作之内,做生物医药产业的价值共建者;工作之外,做彼此的健康同行者。8月18日,作为火石创造企业的“生命健康加速日”,将串起大家蓬勃向上的奋斗精神以及对健康生活的美好向往,从而让每个人更好地在生物医药产业沉下心,精耕细作、厚积薄发。

  追梦路上,最美的姿态是奔跑;奔跑途中,最持久的力量是意志。正如火石创造CEO杨红飞所说,创业就是一场长跑,需要全身心投入,需要专注、坚持、力量以及把控速度节奏。

  4年来,火石创造聚焦生物医药产业,不断厘清以数据驱动产业发展的路径。从三五个人的小团伙,到今天200多人的专业团队;从创业Map到产业地图,再到产业大脑系统、产业互联网平台,火石创造已逐步蜕变成政府、国内外产业公司共同信赖的产业专家,以及中国十大中心城市、top20产业园区,全球顶尖制药企业、创新型企业的共同选择。

  过去的1400多天,火石创造构建了“全球领先的生物经济智能引擎”这一发展定位,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服务重点发展生物医药的城市和园区,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实现产业洞察、产业组织和产业服务;同时服务生物医药企业,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赋能医学、市场和研发。

  迄今,火石创造在杭州、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广州、深圳、重庆、西安、合肥、武汉、重庆、石家庄、长春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通过集聚力量与资源,共同加速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实现换道超车。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感受着生命的奔涌,火石创造不断践行“加速医健创新创业·人人享有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

  本报记者 徐璐璐 通讯员 殷莉

[编辑: 甘玲]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