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创新推出“科技云贷”

2019年08月20日 08:48:0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建设银行推出了“科技云贷”,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线上自助办理“科技云贷”的贷款申请、支用、还款等业务。

  “科技云贷”主要通过对小微企业的知识产权进行综合评价,依托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数据,创新额度测算模型,为用户进行精准画像,提升科技企业融资可得性。企业成立2年以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或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均可登录“建行惠懂你”App申请贷款。

  通讯员张丽斯本报记者金乐平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