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举办 “好师好课”杭州赛区选拔赛

2019年08月20日 09:06:2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8月上旬,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好师好课”杭州赛区选拔赛如期举行,浙商银行杭州分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外部资深讲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32位参赛选手精彩演绎、生动互动,深入浅出地讲授不同课程的内容。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杭州分行的杨鑫蔚以“大吉大利今晚吃基——股票基金的选时与选基”课题荣获本次“好师”一等奖,来自城西支行的张一驰、萧东支行的翁岑、湖州德清支行的廖琦分获“好师”二等奖,来自杭州分行的刘亚光等5人获得“好师”三等奖,与来自杭州分行的黄晟伦等12人获得杭州赛区“好师”20强。

  在“好课”评选中,来自杭州分行的张勍、仲锴,城东支行的杨晓光、孟旭东的“凝“心”合“众”——运用“平台化服务”思维发展小企业业务”课程获“好课”一等奖,来自杭州分行(公司银行部)、嘉兴分行、嘉兴桐乡支行联合开发的课程与萧东支行的课程荣获“好课”二等奖,来自杭州分行、西湖支行等5门课程获“好课”三等奖。

  据悉,2019年“好师好课”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各条线、各分支行员工踊跃报名,共10门“好课”和32名“好师”报名参赛。本次杭州赛区比赛由杭州分行承办,并开展了两期课程开发和课程演绎培训工作坊。曹志元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