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台风离境48小时 农险赔付已到位

2019年08月20日 09:06:2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8月10日22时,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离开浙江,狂风骤雨虽去,但是台风带来的损失却依然存在,尤其对农业设施造成的破坏十分严重。为使受灾农户恢复生产、减少损失,人保财险浦江支公司针对农险案件迅速派出3组工作组,顶风冒雨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查勘定损,全面开启灾后理赔。

  据了解,受“利奇马”台风影响,人保财险浦江支公司共接到农险报案65个,报损金额30多万元。接报案后,人保财险浦江支公司快速响应、沉着应对,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理赔绿色通道,马不停蹄地开展赔案受理、查勘定损、赔款支付工作。

  “真快!台风才过去一天,你们一早就把赔款送来了,真是及时雨。政府和保险公司这个大棚保险为我们开展生产自救解了燃眉之急。台风影响期间,政府部门非常关心,人保财险的小伙子也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查勘。有政府和保险作后盾,有信心将损失降到最低。”8月12日,浦江县郑宅镇深二村某葡萄种植户在接过金华银保监分局、浦江县农业农村局、人保财险金华浦江支公司相关负责人送上的全县首笔农险赔款21100元时表示。

  该保险公司负责人介绍,人保财险浦江支公司将此次大灾理赔作为头等大事予以落实,农险部人员加班加点处理案件,确保第一时间将赔款发放到受灾农户手中。截至8月14日晚上10时,在台风离境的48小时内,该公司已完成所有65个农险案件的赔付工作,较正常理赔时间减少1个星期以上。潘思睿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