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100亿信贷 助力南湖区高质量发展

2019年08月20日 09:06:2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期,恒丰银行嘉兴分行与嘉兴市南湖区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协议,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该行将在未来三年内为南湖区经济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100亿元信贷支持。

  近年来,南湖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重大战略部署,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前进,紧紧围绕“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突出大党建引领、大平台建设、大产业培育、大民生促进、大平安保障,“首善之区”建设的基础步步夯实。

  当日,恒丰银行嘉兴分行与南湖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总协议,与南湖区财政局等签订了6个战略合作子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嘉兴分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与南湖区政府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在信贷融资、支付结算等业务范围内,重点支持南湖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品质提升工程以及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包括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市区十大标志工程以及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等相关区域经济建设,实现政、银、企全面合作。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伙伴关系更加融洽,金融与经济同生共赢的和谐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深入推动南湖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加快南湖区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持续完善产业布局提供了有力支持。陈果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