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 “湖州月”吴兴专场举办

2019年08月20日 09:06:2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闻名全国的丁莲芳千张包、百年老字号震远名点等30余件湖州吴兴特色农产品日前走进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保俶路60号的浙江农信丰收驿站。据悉,此次“吴兴专场”活动以“聚乡情赋吴兴”为主题,旨在借助丰收驿站这个载体,让在杭的吴兴乡贤在“家”的乡味里,聚乡情,续乡谊,共话家乡发展,共谱绿色普惠金融新篇章,为推动杭州、吴兴两地协同发展构筑新的桥梁纽带。活动期间,吴兴农商行开展了乡贤座谈、旅游文化推介、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名特优农产品展销、金融讲座等一系列富有吴兴地域和吴兴农商行特色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展示吴兴风土人情,增进与吴兴乡贤的沟通。同时,大力宣传和展示湖州和吴兴践行“两山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美丽宜居城市等方面的责任担当和卓越成就。通过上下联动,紧密配合,搭建农商行、政府、乡贤交流平台,组织丰富多彩的宣传与营销活动,突出体现湖州农信和吴兴农商行在支持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民营科技小微企业、深化普惠金融、探索绿色金改等金融创新,努力打造“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一流社区银行。

  另据了解,丰收驿站是浙江农信为实现“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倾力打造的重要平台,具有金融服务、电商服务、物流服务、民生服务、政务服务五大功能,已成为浙江农信深化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作为湖州人自己的银行、乡村振兴的主力银行,吴兴农商行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目前吴兴农商行已在全区建成丰收驿站145家,覆盖所有的村,为群众提供办理小额取款、代扣代缴等20余种基础金融服务和农特产品售卖、快递寄存、网络购票等10多种民生服务。同时,吴兴农商行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推出了“惠农贷”“惠民贷”“两山农林贷”等特色产品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动能。

  赵新荣吴梦刚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