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客户为中心 行长来接访

2019年08月20日 10:46:0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绍兴银保监分局积极开展消保工作“提质增效”行动,推动绍兴银行保险机构进一步发扬“端盘子”服务精神,持续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实现消费纠纷及时、就地、高效、源头化解,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绍兴银保监分局号召下,招行绍兴分行积极实施消保工作“提质增效”行动。

  为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坚持信访投诉“小事不出支行、大事不出分行、矛盾不上交,问题不推延”和“行长负责制、行长领办制、行长接访制”的政策,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依法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行动中,该行积极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培训,落实源头管控职责,对内强化消保工作考核约束,加强问题源头治理,在现有网点“公众教育区”前提下,积极创建标准化的金融消保服务站,形成具有绍兴特色的消保功能区,打造基层网点日常消保工作的主阵地。并通过服务培训,减少因服务不到位导致的消费者误解和矛盾,提高消费者对金融服务的满意度。

  此外,招行绍兴分行通过下沉基层、贴近市场,持续扩大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进一步优化特殊群体消费者金融服务。新增线上微信公众号“招小宝”平台投诉,实现网点与客户之间的实时交流沟通,有效提升投诉处理实效。

  (蔡琦玲)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