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新化股份:专注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龙头化学品供应商喜迎上市新机遇

2019年08月20日 16:32: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曹进

  2019年6月27日上午9点3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钟声,位于浙江省建德市的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化股份”股票代码:603867)正式登陆上交所。通过本轮融资,公司有望实现新一轮的提升,在提升自身研发实力的同时,精细新产品的开发,成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学品供应商。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40多年生产经营历史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始建于1967年,前身为国营新安江化肥厂。1997年9月完成国企改制,改制后成立建德市新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6月完成股份制公司改组,成立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化股份自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精细化工领域的开发和研究,公司主导产品为脂肪胺系列、有机溶剂系列和合成香料香精系列,广泛应用在农药、医药、油田、石化和日用化学品等国民经济的方方面面。公司也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排名前列的脂肪胺产品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从事有机胺系列、香精香料系列、过氧化物系列、合成氨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系列产品生产经营,其中主导产品有机胺和以松节油为原料的合成香精香料系列,生产技术国内领先,占国内市场总量的60%以上,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科研队伍,开发的一大批新产品新技术先后荣获国家、省、市级荣誉。公司先后承担两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五项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其中二氢月桂烯和二氢月桂烯醇生产技术的研究和开发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通过与浙江大学、北京化工研究院、上海化工研究院、浙大化工应用技术研究所等科研院所进行合作,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首位。公司有机胺产能位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二,乃亚洲最大的有机胺产品以及以松节油为原料的合成香精香料产品生产供应商。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化股份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自主研发新型催化剂以及合成技术,已形成了独具竞争优势的产品装置规模和工艺技术。同时公司已获得32项发明专利以及19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荣获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浙江专利示范企业、全国石化行业先进集体、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等称号。凭借优质、稳定的产品品质,公司与国内外客户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行业内获得了良好的信誉。

  在未来发展中,新化股份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策略,坚持优质的产品和精湛的工艺为导向,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创新和发展,将新化股份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学品供应商,用我们持续增长的经济效益,用我们优质的经营业绩去回报我们的股民,回报广大的投资者。(曹进)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