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肩痛学校

2019年08月30日 18:17:1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单明铭

  为让更多市民群众了解肩痛医学知识,让患者得到规范的诊断和治疗,近日,绍兴市中心医院骨科成立了肩痛学校,并邀请上海华山医院运动医学科教授董宇现场义诊。当天,肩痛学校举行了肩关节疾病科普专题讲座,免费测骨密度。

  该院骨一科副主任余建表示,今后肩痛学校将定期开展活动,绍兴市民在得到本地专家的免费服务外,将有更多的机会直接对话上海著名医院的骨科专家。此举也是绍兴市中心医院医疗融杭接沪的举措之一。( 单明铭)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