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宁波职工保险平台建设签约

2019年09月06日 09:15: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文胜 张慧慧

  组建“宁波职工健康保障服务队”、开办“职工健康保障大讲堂”、开通优质诊疗资源“重疾绿色通道”……“宁波职工普惠保险”平台建设签约仪式近日举行。该平台由宁波市总工会与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共同建设。

  “宁波职工普惠保险”将线上推广平台和线下服务平台相结合,于9月在“甬工惠”App上推出“普惠保险”和“健康保障”两个模块。“普惠保险”模块推出高性价比的医保卡账户余额专属健康险产品及“健康有约”“泰享健康”“成长相伴”等商业保险产品;“健康保障”模块推出电话问诊、名医讲堂、心理咨询、体检服务、“扶一把”公益等功能模块。宁波市300多万名工会会员将分享保险创新的成果。

  宁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爱民表示,推进“宁波职工普惠保险”平台建设,是工会推进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建设的积极行动,也是工会借助金融保险工具有效保障广大工会会员身心健康的具体实践。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海峰表示,“宁波职工普惠保险平台”是创新保险服务供给方式、推动第三支柱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探索,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努力做好宁波的试点项目。

  (张文胜  张慧慧)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