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浙江银行保险业联合电台开展“行长老总说金融”专题活动

2019年09月09日 15:42: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胡铁旦

  9月8日,在浙江银保监局的指导下,浙江银行保险业和FM93交通之声联合推出的“金融知识进万家特别节目-行长老总说金融”节目播出了第一期,来自太平人寿和人民人寿的两位老总走进直播间,就人身保险产品的基本种类、消费者投保人身保险产品需要了解的重点内容以及退保理赔过程中的注意要点进行了解读和提醒。还就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互联网保险、境外保险产品等领域作了阐述和说明,并就当前消费者容易遇见的非保险金融产品违规销售、非法集资等风险作了提醒和强调。

  “金融知识进万家特别节目-行长老总说金融”节目是“浙江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的主题宣传活动的其中一项。整个9月,共有8家银行保险机构的负责人将走进电台,面向广大听众,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胡铁旦)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