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中行北仑分行承办 北仑跨境人民币业务十周年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11:43:03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2019年是外汇管理改革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也是人民币国际化10周年。近日,由人民银行北仑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仑支局联合主办,中行北仑分行承办的2019年北仑区“深化外汇普惠金融支持涉外小微企业发展”暨北仑区跨境人民币业务10周年系列活动举行。

  会上,外汇管理局北仑支局有关负责人深入解读了经常项目和资本项目的管理框架及近阶段便利化措施。人民银行北仑支行有关负责人则从人民币国际化发展历程、宁波人民币国际化取得的成效、跨境人民币业务涵盖的范围、下一步宁波跨境人民币工作重点四个方面分享了人民币国际化10年来,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发展历程与规划展望。中行宁波市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银票e贴、在线供应链金融、在线单证、“单一窗口”等在线产品,并以2019年上半年人民币汇率走势为切入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银行电子交易平台在汇率保值中的应用和金融市场产品。(王颖)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