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德清5条精品免费旅游观光线昨亮相

2019年09月10日 17:04:1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杭州日报讯(记者张骥鸿通讯员俞思衍)今年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以下简称“田博会”)也将于这一天在德清启幕。

  为给田博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示德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施“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昨天,德清举行田博会活动安排发布会暨田园德清免费游启动仪式。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田博会期间,主办方将推出“田园德清免费游”活动,共推出5条精品免费旅游观光线,分别是:全县域——乡村振兴红色田园引领线、西部——民国风情山居田园休闲线、中部——防风古国湿地田园观光线、中东部——农耕文化智慧田园体验线、东部——丝路古镇水乡田园漫游线。

  “5条精品旅游观光线串联起莫干山、下渚湖、新市古镇等31个特色景点,整合下渚湖防风文化节等特色民俗活动,让游客尽情感受德清田园美景与风土人情。”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发布会上,田博会吉祥物“田甜”“园圆”与主题曲《归来·追梦》也揭开神秘面纱。主办方表示,以物拟人、以曲传意,独具匠心的“代言人”,展现德清共庆丰收的浓厚氛围,以及宜居宜业宜游的独特魅力。

  德清是浙江“美丽乡村”的先行区和样板区。多年来,德清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打造“全域美丽、城乡一体、乡风文明、生活美好”的美丽乡村升级版,走出一条富有县域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常务理事吴长生表示,本次田博会将通过德清美丽城市、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等建设,展示新时代浙江在“三农”领域的发展历程及实践成果,为“乡村振兴”提供经验和示范。

  德清县主要负责人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德清喜迎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共赏金秋田园美景、共游全域美丽乡村、共享全民丰收喜悦,旨在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德清力量。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杭州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