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0点开“抢” 这套纪念币值得你多设几次闹钟

2019年09月10日 17:12:01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9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将于9月10日陆续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一套,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4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

  昨天,纪念币的发售渠道出来了。想要兑换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的,预约时间在9月11日0点至9月15日24点,也就是本周三0点开“抢”,建议提前设好闹钟,因为按照以往的经验,几分钟就可能“秒”完。

  都市快报记者王潇潇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可通过建行官网、手机App等渠道预约

  浙江省的纪念币预约发行由中国建设银行负责,最方便的是通过官网、手机App等渠道预约登记;预约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前往相应的营业网点兑换。如果线下网点预约仍有剩余,也可以凭身份证在网点现场预约。每枚纪念币面值10元,也就是说可以用10元/枚的价格兑换,每人最多能预约、兑换20枚。

  纪念币的升值空间很大程度上由发行量决定。据了解,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全国共发行1.5亿枚,浙江分到了670万枚。发行量较大,短期内投资价值不会很大,业内人士建议收藏。

  金银币预约渠道也已开启

  金银币的预约渠道有中国金币官网、特许零售店等。中国金币官网的预约昨天已开放,采取抽签销售和预售两种,抽签销售报名时间截至9月11日中午12点。

  特许零售店销售预约也已开启,杭州的零售店有2家,一家位于武林路体育场路口的中国金币(国鼎黄金),一家位于羊坝头的金银饰品厂。

  15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150克,直径60毫米,面额20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枚。

  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8克,直径22毫米,面额1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60000枚。

  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1公斤,直径100毫米,面额3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5000枚。

  15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150克,直径70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7000枚。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100000枚。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都市快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