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航海王有了自己的银行!全国首家招商银行航海王联名卡专供店就在这里

2019年09月11日 15:00:0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想要我的宝藏吗?那就到海上去找吧!”为了寻找传说中航海王哥尔·D·罗杰留下的大宝藏“ONE PIECE”,路飞说出了那句让无数“海迷”印象深刻的话:“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作为一部连载长达20年的超人气动漫,《航海王》陪伴着众多80后、90后走过了那些年的热血青春,在全球坐拥粉丝无数。2019年是《航海王》开播20周年,一贯紧追年轻人脚步的招商银行此次与《航海王》联手,推出全国首家招商银行航海王联名卡专供店。这家专供店就位于杭州市杭海路263号招商银行杭州之江支行。

  沉浸式空间设计,还原真实场景

  专供店内装潢和场景选自《航海王》的德雷斯罗萨岛篇,德雷斯罗萨岛在动漫中被设定为具有度假风情的热带岛屿,不仅有着浓厚的西班牙风情,更有大片的葵花花田,还记得路飞和草帽一伙在此上演了与多弗朗明哥的热血一战吗?

  走进这家银行网点,就能看到玻璃外墙上的草帽一伙和千里阳光号。在网点大门,摇曳着金黄的葵花田,雄伟从容的千里阳光号,门上还有宝箱和宝藏。推开这扇大门就可以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大秘保啦!进入网点,左手边是站在千里阳光号上等待着你的草帽一伙全员,踏上甲板可以与草帽一伙来找一张亲密合影;右手边则是贴着草帽一伙各个角色的ATM机,有路飞、索隆、乔巴和山智,想邀请哪位加入你的团队就推开他的门吧。

  贴着千里阳光号的咨询服务台是本次航海王“航海路”的起点,跟随着地面上的指南针地标,一路上有可爱值爆棚的“乔巴”指示牌指路。还令人惊喜的是,专供店内还设有一排整齐的扭蛋机,还不赶紧摆好姿势扭出属于你的乐趣!接下来,是到了我们本次航行的终点:金葵花理财室。在金葵花室的左手边是陈列柜,在这里能看到航海王20周年纪念版路飞、使用百花缭乱翅膀从天而降的妮可·罗宾、“世界最强男人”白胡子爱德华·纽哥特、艾斯以及一比一等身的全球限量乔巴等超多航海王手办和周边;在右手边是舒适的休息区,坐在沙发上观看一集《航海王》动画,回忆满满。同时,在这里你还能制作属于自己的“悬赏令”,悬赏金额可以高达两千万贝里。

  侵入式互动体验,开启大航海之旅

  为带给海迷们丰富的互动体验,专供店店内还设置了新奇好玩的任务闯关游戏,一场关于“德雷斯罗萨岛,解救之旅”开启属于你的大航海之旅。融入故事情节,任务闯关共分为六关:

  第一关:欢迎来到德雷斯罗萨,来一颗恶魔果实吧!

  第二关:航海王的选择?

  第三关:选购装备,解救蕾贝卡。

  第四关:揭开居鲁士的秘密。

  第五关:如何解救你,我的伙伴?

  第六关:来探索One piece的热血与神秘

  每一个关卡都设置了相对应的冒险任务,闯过一个就可以获得一个定制印章,集齐六个印章就可以开启密室大门,获得进入金葵花理财室的资格。

  五大人物+七款卡面 20周年特别版总有你所爱

  续了招行IP联名卡一贯高颜值特色,航海王联名卡共有七款卡面,路飞、乔巴、索隆、奈美五大人物齐上阵,卡面工艺精美考究,均采用彩色卡基,更加精准的呈现卡片底色。浮雕工艺勾勒出人物轮廓,路飞、艾斯的完美肌肉线条凹凸有致,索隆、乔巴的衣服更加立体,手持触感真实。LOGO烫银工艺呈现,进一步提升整体质感,栩栩如生,每一款都是与众不同,值得海迷们珍藏。现在前往航海王专供店还可以现场直接领卡,店内更有团体卡、草帽一伙卡、山智卡三专供卡面,这可是只有这家网点才有的。

  热血、青春、探索是无数海迷对《航海王》的注解,航海王联名卡专供店的上线也代表了招商银行无限美好的期许——像伙伴一样始终陪伴在用户身边,一起走过人生中每一个20年,伟大的新航路永不落幕。

  未来招商银行也将继续紧追年轻一代粉丝们的喜好,联合更多符合年轻人“内心情感”与“社会认同”的大IP与品牌,带给用户满足其消费口味和需求的个性化体验,在零售金融3.0时代“因年轻消费者而变”,为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本报记者蔡家豪通讯员胡一泓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