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穿上外骨骼机甲 抬起一辆SUV

2019年09月17日 09:07: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在日前开幕的淘宝造物节上,超过1000种“新物种”特色商品、400家淘宝神店精彩亮相。

  瘦弱的姑娘能轻松举起一整箱啤酒,普通人也能像“钢铁侠”一样托举起一辆车?走进杭锅老厂房的会场,仿佛走入一个科幻片场:机器人满地走,能做饭、能画画、能演奏乐器;穿上外骨骼机甲,普通人也能抬起一辆1.4吨的SUV;而人造肉、下一代VR眼镜都在这里迎来首秀……淘宝造物节将更多未来科技带入现实。

  本报记者林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