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鄞州精准帮扶综合保险 发放升学补助金65.4万元

2019年09月17日 09:28:3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在新学年开学之际,根据精准帮扶综合保险合同约定,人保财险宁波市鄞州中心支公司向71名贫困家庭子女发放升学助学金65.4万元。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宁波市鄞州区首次把贫困家庭子女就读研究生学历也纳入升学补助金范围,有3人受益。

  去年3月,鄞州区精准帮扶综合保险项目正式签约,在浙江省内率先启动为贫困家庭提供“救助+保险”综合保障的帮扶模式,内容覆盖因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家庭财产损失、个人综合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费由财政全额出资。今年又实施了新版本。

  除了保险外,该项目还有救助内容,即在保险期间,对被保险人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后就读全日制本科或大专院校的,按照本科(研究生)每人1万元、专科每人8000元的标准给付升学补助金。新学年,全区共有71名大学生符合条件要求,保险公司给付金额65.4万元。

  张文胜杨露怡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