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举办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09:11:4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9月20日,浙江省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丽水市莲都区古堰画乡启动。

  活动以“建生态文明·助乡村振兴”为主题,囊括了浙江省科技志愿者授旗仪式、省数字经济巡讲团成立、“科技追梦”主题分享、“2018-2019浙江人眼中的十大科学事件”榜单揭晓和浙江科普代言人“百变小加”创意发布等各大主题,并打造了创意集市,共四大展区24个展台。

  本次活动还首次开设文化和艺术展区,让观众在欣赏文化和艺术之余,能更真切地感受科普对生活的影响。本报记者 陈嘉宜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