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温岭: 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2019年10月18日 18:54:2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在温岭市滨海镇卫生院二楼接种门诊,来自湾下、新横径两村的60周岁以上的老人,正在排队接种流感疫苗。

  每年的11月至次年2月为流行性感冒的发病高峰期。老年人因为体弱,患有各种慢性疾病,容易在患流感后引起严重并发症,威胁生命健康。目前预防和控制流感最有效、最经济的措施就是接种流感疫苗。

  今年,温岭市政府将6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列入民生实事项目,按照计划安排,从10月7日起到11月上旬,全市将有8.8万名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郑莎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