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浙江人,全国通用的新社保卡来啦!

2019年10月29日 10:38:0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浙江日报讯(记者李攀段琼蕾通讯员楼春燕) 10月28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宁波和湖州同时举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浙江省首发仪式,我省其他设区市也将逐步启动发放。据了解,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是第二代社会保障卡技术和安全的升级版,功能更加强大,应用场景也更加广泛,通过“联网”支撑真正实现“一卡多用、全国通用”的应用目标。

  截至目前,我省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已达5359万,覆盖全省94%的常住人口,全面开通102项人力社保应用,涉及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领域。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