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舟山发布首个自贸区行政服务地方标准

2019年11月01日 14:57:0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浙江自贸试验区首个行政服务市级地方标准——《浙江自贸试验区市场主体登记行政服务规范》将于今日起实施。

  该标准由岱山县政府提出,岱山县审批服务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质量协会起草,《浙江自贸试验区企业投资项目行政服务规范》岱山县地方标准也于同日实施。

  《浙江自贸试验区市场主体登记行政服务规范》确定以建立“一门进出、一窗受理、一套材料、一次采集、一网通办、一日办结”的常态化企业开办服务模式及“代办”“代跑”服务为主线,提出“证照联办”“涉企通办”“多证合一”的要求,最终形成浙江自贸试验区市场主体登记行政服务规范。

  该标准的批准发布,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性成果,有效降低自贸区投资企业的运营成本,激发了市场活力,最大限度实现贸易、投资便利化,为优化自贸区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制度保障。

  《浙江自贸试验区企业投资项目行政服务规范》则对企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服务的工作职责、流程、服务要求、监督与评价等内容进行了规范。

林上军 毛晓燕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电子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