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金融系统举行 “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2019年11月01日 15:02:2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0月30日,浙江金融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科技金融时报主办,全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浙江金融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金融工作者“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爱岗位、爱校园”的深厚情怀,

  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越秀外国语学院金融与贸易学院、杭州银行、泰隆商业银行、浙商财产保险、浙江产权交易所、浙江资产交易中心、浙江省浙商资产、太平洋人寿保险浙江省分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杭州分公司、南华期货、万向信托等单位的15名参赛选手,讲述了浙江金融系统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实践和自己的切身感受。

  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动人心弦,感染了现场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

  夏燕  许杰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电子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