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首个东欧中医药中心成立

2019年11月19日 09:18:2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承担的中国-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近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首个东欧中医药中心正式建立运行。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计划在白俄罗斯开展针灸推拿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医康复、针刺麻醉、中药研发等一系列国际合作,推动中医药在白俄罗斯发展,让白俄罗斯人民在享受优质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中医、了解中国、了解中华文明。

  中国-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由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与白俄罗斯明斯克州医院共同建设,并被纳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19年度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项目,也是浙江省“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中心设置在明斯克州医院,建有两层中医诊室和康复治疗区。浙江派驻医生开展针灸、推拿、正骨等中医传统疗法,并普及八段锦养生康复项目和中医药文化,已有3000多名患者进行预约治疗,受到白俄罗斯当地民众的普遍欢迎。通讯员陈娜本报记者张巧琴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